考取消防警察人員 微積分高分上榜

警察,行政警察,考警察,警察特考,警察報考,消防警察,警察特考錄取率,警察特考補習

107年一般警察特考錄取數據

等別

組別

報考人數

需用人數

錄取標準

錄取率

三等

消防警察人員

28

17

50

41.67%

學生姓名:蔡○諭

學員背景:國立台北科技大學

考取榜單:107年一般警察特考-三等消防警察人員

 

前言:

一開始是因為大學同學,幾乎都在大碩補研究所課程,我準備的考試並沒有任何一家補習班提供完整課程,所以我依我需要在大碩選擇分析化學及微積分課程,另外我覺得面授教室及補帶教室都蠻寬敞的,提供一個上課舒適的環境,而補帶的提供,讓在課程中不懂的部份可以重複聆聽與複習,無論是對要考研究所或考公職的人而言,都有不錯的資源提供

- - - - -以下是我各科的成績- - - - -

國文:51分

法學知識與英文:82分

微積分:95分

分析化學(含儀器分析):24分

建築防火:60分

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:91分

行政程序法與行政執行法:51分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✲ 消防警察上榜方程式 ✲

 

師資選擇:

科目

師資

微積分

梁修老師(梁順豪)

分析化學

TKB師資

↬ 消防警察課程免費諮詢 ↫

 

特別想感謝的老師:梁修老師

/微積分/梁修老師

梁修老師自編講義將各單元的所以需要知道的觀念、題型,各個都詳細寫入講義中。而十分認真於上課,並每堂掌握該堂的上課進度,詳細解說該課堂的所有考試需要注意的所有重點。連續課堂中老師偶爾會講個冷笑話或是個人的人生體驗,可以舒緩課程緊湊的節奏,並帶給我們不只是課堂的所學,及人生的觀念和方向。

老師教學的優點是將微積分由淺入深、循序漸進,課程介紹所有基本題型而該單元後面則有較進階的題型可以練習,雖為叫進階的題型,但仍為老師課程所講述之觀念,可在課程結束後回家自行練習,若仍還是無法理解,可在下次上課休息時間詢問梁修老師,老師都很有耐心一步一步解說,甚至可在老師開的LINE群組提問,問題都可以被解決

⚡ 預約火災學、消防法規課程 ⚡

 

各科準備方式

♦微積分

極限、微分、微分圖形、積分、積分圖形各出一題,難度偏簡單,但申論題需要寫詳細時間掌握頗重要。我會在當日上課結束後回在再複習一次當日所教的觀念及重點,最晚那個禮拜複習一次。而每一本講義上完後,都會再做一次全盤的複習,不單單只是用看的,而是一提一題做老師上課講的題目,模擬考試會遇到的題目,如果忘卻了就在複習觀念及技巧。而越接近考試時間,就需要作觀念的連接及連鎖反應,當遇到一個題目的時候,要想它是在考哪個大單元,是大單元裡面的哪個小單元,而是會運用到什麼觀念及技巧,就這樣每一個題型去做分析,就能在考試中將每一個題型一一突破及解決,才能在微積分考試拿高分。

♦分析化學

題目題型廣,個人覺得非本科系,掌握基本分數即可。我在暑期先上補帶課程,因為我為非本課系學生,所以一開始聽的時候很吃力,多聽幾次後才知道大致上分析化學會考什麼及怎麼考,需要了解每一個儀器的操作過程及觀念,儀器各部位功能、作用、名稱,各儀器的特色。而今年考試的題目跟以往歷屆題目出題方式完全不一樣,因此我覺得只需要記憶老師上課講的內容及觀念,掌握大致上的題型,只需要拿下一定基本的分數,因為儀器能考的範圍太廣了。

♦建築防火

需要用歷屆試題分析它出題方式,然後去找相關法規去記憶。

♦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

題目難度適中,但需要理解行政整體架構、法條的聯想、內容及申論的陳述。

♦行政程序法與行政執行法

題目偏簡單,只有法條的內容記憶,就全部背起來就有分數。

 

如何成為第一線打火隊員-消防警察人員

一般警察特考-性別平等的世代 女性一樣能當警察

【考警察】體格資格 你知道了嗎?

 

結語

我覺得梁修老師對我的考試很有幫助,我上課的時間是在去念的暑假期間,不過我考試是在今年的6月,但我仍對老師的講義內容記憶猶新,因為我至少看了重複看考師的講義10遍以上,老師上課補充的內容、題型的陷阱、觀念的重點,都一一收錄在講義中,而老師自己畫的單元樹狀圖,可以針對忘卻的觀念快速複習

 

☎立即諮詢消防警察考情與課程↓↓↓

更多相關資訊照過來

一般警察特考很難考嗎?錄取數字會說話

行政、消防警察人員最新課表-TKB百官網

112年行政警察人員考試資訊、報名資格、111年錄取率

109年一般警察特考/四等消防警察/上榜心得

arrow
arrow

    文化創意人~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