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環保行政】高普考、地方特考補習班這樣選!

國考補習班/公職補習/TKB/百官網/高普考/地方特考/慶功宴

TKB百官網公職上榜學員一致推薦

環境類科的公職考試,一直是TKB的強項之一,不僅榜單多,課程完整教材齊全,一直是許多環境類考生的首選,如果你也想在環境類科上搶下一席,可以放心選擇TKB來做你最佳的輔考選擇!!

我要成為環保大尖兵 

以下是上榜學員一致推薦的原因,一起來看↓↓↓


康◯幀

私立中國醫藥大學畢

107年高普考雙榜環保行政

1. 環保行政上榜人數多(每年幾乎都有)

2. 老師師資真的很棒(大推環境工程概論跟環保行政學老師)

3. 線上上課系統很流暢

4. 可以在家上課(因為家離補習班有些距離)

5. 櫃台人員會給予考試相關資訊(免費考古題的詳解)

張◯榕

國立中正大學畢

107年地特雙榜環保行政

我補的科目屬於環境類科,查到各補習班只有TKB對於環境類科的公職考試教材最齊全,所以就選擇TKB。TKB授課方式多元,在無法配合老師面授時間的情形下,可以利用數位學習自由選擇補習的時間,對於受制於學業的我,多了許多彈性空間安排上課時段,授課時聽不懂的地方還可以倒帶重聽該片段,對我而言是選擇TKB的誘因。

李◯儒

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畢

107年地特雙榜環保行政

1. 由於居住地與經濟的關係,線上或函授課程是我優先的考量,TKB在購買課程前提供先行試聽,在依其需求決定是否購買課程,我認為相當的貼心,在試聽後,認為TKB的授課老師授課方式較為合適,加上時數課程全數觀看後,贈送同樣時數供複習,讓我在較不能理解的地方,能多次觀看。

2. 線上課程的好處就是能夠隨時暫停抄寫筆記、重複觀看,不會像面授課程稍微恍神,就跟不上老師的進度。

3. 榜單有佳績 。

4. Line線上的客服人員服務態度良好,有任何問題都能向對方詢問。

李◯德

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畢

107年地特三等環保行政

在眾多的補習班中,TKB在公職環保相關類科的師資是最優秀的,不管是同學間的評價或者各大考試論壇裡,都很推薦TKB。當第一次踏進去TKB時,覺得先來試聽看看是否教學內容符合自己,當開始聽課後的15分鐘內,就知道我要來TKB補習,雖然TKB價位上相比其他價位補習班的價格略高,但是上課方式及紙本書籍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品質,而且數位學堂是可以讓自己自由安排時間來上課,要複習也是沒問題,如果時數已用完要再複習,班級同仁也很熱心的協助安排。

許◯文

國立中正大學畢

107年地特三等環保行政

會選擇TKB是因為它的教學課程齊全,且櫃檯人員對於課程解說完整,讓我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報考的目標,並且提供我有效的讀書計畫,例如各個科目的準備先後順序…等,讓我感受到補習班是真的為考生著想並與考生同甘共苦的感覺,所以才會選擇在TKB努力。

唐◯惠
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畢

107年地特三等環保行政

由於所應考科目環保行政為較冷門的科目,只有少數幾個補習班有課程能夠選擇。然而,TKB提供對應各考科的完整課程,讓學生便於學習。且TKB上課的地點、時段也有較多選擇,因此,我選擇TKB數位課程,幫助我能夠依自己的空餘時間作課程的調配安排與學習。

鄭◯豪

私立中山醫學大學畢

107年地特三等環保行政

1. TKB是環保類科的考試權威。

2. 數位學習是可以彈性安排,遇到不熟悉的地方可以重複觀看,而且數位學習的內容章節分項十分清楚,可以容易選取要學習部分。

3. 學堂設備與環境十分良好,數位設備也是定期更新,給我們考生有較佳的學習環境。

4. 櫃台人員十分友善親切,當遇到問題時,都會很迅速的解決。

李◯

逢甲大學畢

107年地特四等環保行政

決定要報考公職考試的時候,到處洽詢各家補習班的課程及上課方式,最後我會選擇TKB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朋友介紹,但當然我也自己評估過對我最適合的課程管理,所以才毅然決然選擇了TKB。TKB不僅讓我能更加靈活運用零碎的時間,學習的地點也不受限制真的非常方便,且強大的師資也是選擇TKB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我要成為環保大尖兵

考取公職並不難,只要做好讀書規劃、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,用最有效率的學習模式來提升自己的能力,一試上榜沒問題,現在就預約公職小秘書一起做規劃吧!!

arrow
arrow

    文化創意人~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