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取得5A滿級分:PMI-RMP國際風險管理師|學員黃◯融

PMI-RMP/國際風險管理師/國際證照/證照考試/數位學習

PMI-RMP國際風險管理師證照:考取心得分享

23歲就考取國際風險管理師PMI-RMP

很開心在2019年以23歲的年紀考到了這張證照,我期許自己今年可以完成專案管理技能的里程碑。因為之前有跟著長宏專案-周龍鴻先生(以下簡稱Roger老師)做過好幾個專案,其中Roger老師在執行專案時都常常提到「風險管理」,因此我第二個想要精進的技能便是風險管理。

經由這次課程,我發覺自己非常喜歡風險管理,即便據Roger老師在我報名前對我心理建設,說:「RMP是PMI證照『限量發行的專家型高階證照』。」,要我多加思考,會有考不上的威脅!不過我卻認為這個威脅可以被減輕,因為跟著長宏一步一腳印,就是此考試風險最好的回應策略!果不其然我拿到了這張證照外,還是以5A滿級分的好分數取得這張專家型的證照!

最後感謝長宏的課程,不但提供了完整且結構化的介紹,並且包含實務的課程內容更是大大幫助了理論與實務的連結,在更深入學習風險管理期間,因為我本身也有創立Miss HEKR這樣的業餘接案團隊,我便把學到的風險陳述格式,以及一些上課中學到的技術與工具用在專案上,並且說服大家一起來辨識風險。

因為我上的是TKB數位學習,雖然沒有實體課的工作坊來練習,但是長宏提供了線上LINE群組的共好團隊,也有私人教練解惑我的問題,時不時關心我的學習進度、以及給予一些建議與經驗分享。而題庫系統的題目則是驗證我地學習的最佳變異分析工具!

本次準備考試的過程除了根據長宏給予的課程預習、上課、複習與檢驗等SOP之外,也聽從教練的建議去找了PMI Standard做瀏覽,與此同時透過長宏英文心法來增強自己對於RMP這個領域的英文單字知識,來減輕看不懂題目的風險。

期許自己之後應用風險管理這個領域知識的時候,更能夠發掘許多可改善、精進之處,並試著從自身做起,將正確的風險管理觀念進行推廣,以呈現其價值,同時更內化精進。


你也想像同學一樣,年紀輕輕考取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,為你的職涯加分再加分嗎?

長宏TKB數位學習的PMI系列國際證照課程,包含PMP®專案管理師、PMI-PBA®商業分析師、PMI-ACP®敏捷管理師、PMI-RMP®風險管理師。

想了解更多考國際證照效益、考試資訊、課程資訊,都可以在下方填單諮詢喔!!

arrow
arrow

    文化創意人~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